普通帖子^^

Saturday 7 May 2011

今天是我庆祝第二次的母亲节。。。
可是在那里的时候,我的堂姐突然胃痛。。。
因为她还没吃。。。也因为今天那里太多人了。。。
可是他们应该知道这种大日子会很多人怎么不要吃一点东西来顶着肚子呢???
然后我的二舅母就突然发脾气就怎样离开了。。。真是莫名其妙!!!
还有一件事让我跟惊讶的是我竟然在那里看到第四春==
他的脸一直看着我我也一直看着他。。。我觉得他有点傻眼。。。
我们两个看了很久。。。一直一直看。。。结果我就走掉了。。。==
我觉得今天看到他的时候跟在学校看到他的时候真的完全不一样。。。
感觉他很帅。。。在学校的时候他是静静的coolcool的。。。
如果你们又在现场的话你们也会这样觉得的。。。

明天又是我的第三次的母亲节。。。
而后天又有两个测验真的是多到有个极点咯~~~
又不懂能被的进吗???真的是无言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