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帖子^^

Friday 10 June 2011

希望只有起點^^

愛的時候,要懂得珍惜;
該防守的時候,要懂得放手...

放手,只因爲愛得太深;
愛太深,才對自己沒有把握,
要用房契作賭注。

輸了...就得面對!
曾驚問過自己,這場賭具,
會輸還是贏?還是平手收場?
作后雙方都兩敗俱傷?我不知道,也不敢想...

希望你好好珍惜我,我為你付出的不會少,
如果你在毫不留情的點燃我的底綫...也別怪我無情...

愛你是真的,對你好等於對自己好,我也認爲是對的...
希望我們的愛可以像現在一樣維持下去...
過去的事,我不想再追究!

我也希望我的愛,
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