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帖子^^

Saturday 23 July 2011

倒楣和幸運的我

今天不知道是倒楣還是幸運勒????
巴士今天停在後面號碼是2438可是我卻看到6000==
走了一下。。。啊,看到了。。。。
上了巴士看到從5400換取6000的人爲什麽突然坐我們巴士。。。
又看到一個讓我想看到又不想看到的人又出現了。。。曾維傑!!!
你很像當作什麽事都沒發生過。。。好,你想怎樣拿我就配合你到底!!!
而我感到很奇怪的是我既然看到了你和我平常看到你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很像沒感覺醬。。。那是證明了什麽???
我覺得證明了我對你沒感覺了。。。
可是我就是想看到你可是真的看到你的時候我卻對你都沒感覺好想你快點離開我的視線。。。
我真的不懂這是什麽意思???
我真的搞不懂!!!真的!!!
我不知道你到底對我是怎麽樣的???
我只知道我現在不想暗戀別人只想讀書(我覺得應該不會相信啦)
我只想可以跟你做個好朋友(是那種關心你的朋友而不是什麽)
你連儅朋友都不行~~~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麽???
還有你的頭髮是受了什麽刺激????
我就的你都比嘉傑難看~~~
可是今天在巴士的你卻和安靜~~~
希望你能跟你得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成爲朋友因爲明年的你很快就要畢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