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帖子^^

Wednesday 1 June 2011

531和601的生活营

第一天早上我们去集合和点名,过后会长帮我们分组~我和小庄一组而小庄是组长。过后我们这一组要想出自己的口号我们却想不出而在那里发呆连苍蝇都和我们一起==因为我们的足有两个人没来和我们这组不会搞气氛所以会长把我们给拆散了。我就去素君那里和道宇,康贤,宇涵,齐齐他们一组~~~虽然我讨厌他们科室和他们相处过后觉得他们没我想象的~~~我觉得他们的人很好真的~~

下午我们就玩游戏~~我们就和南方学院的人一起玩~~~
我们还玩泼水我也出现了意外==
晚上的时候我们吃晚饭就帮启祥庆祝601的生日~~~他还和我们的一位理事拍照哦~~~
过后南方学院的人带着我们去找学校一圈很恐怖尤其是在草场==
过后我们在水塔集合然后我们点灯荣拍照过后又熄灭真是让我==
到了时间我们就去睡觉了~~~在睡觉的过程中突然有人。。。。。。(不想说)

到了第二天,我们起来做早操。组长带我们做~~~
我们做到很好笑~~~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又玩游戏玩123木头人(很幼稚)但是很好玩!!
我们再玩桌小猪有一个人一直被我们当小猪来跑来跑去~~~他就说为什么一直捉我我又不是猪==
休息~~~
过后我们就玩过桥第一次我输了,就惩罚我们扭屁股==;第二次我赢了。第二次的时候超超超辛苦的因为我们一直钻来钻过去过后又来转在里面都没气了==第二次的惩罚就是M字腿==会长没有做所以我们叫她solo,哈哈。。。我超开心和超好笑~~~
又再玩玩啊玩就到了我们该回家的时间了~~~
其实这次的生活营让我可以和你们接触觉得你们人很好尤其是宇涵因为它和我的哥哥好像动作也很像~~~
这次的生活营我很开心可是也很累~~~好想念我们的床~~~
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