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帖子^^

Friday 10 June 2011

愛情裏的傻瓜^^


我是不是一廂情願?

還是。。。
你把我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把我的思念當作一種習慣?


別説我的愛對你無所謂。。。
別把我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別把我的十年儅習慣。。。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不能陪你。。。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失落?


如果有一天,
我不能再想念你。。。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地不習慣?


如果有一天,
我不能再為你付出。。。
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難過?


你的心裏。。。
到底有沒有一點點。。。
我的存在?


你到底。。。
把我當成什麽?


我的心聲。。。
你聽見了麽?


我的眼淚。。。
你看到了麽?


我的付出。。。
只是爲了要讓你開心。。。
即使自己受傷也無所謂。。。


我,
是愛情裏的一個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